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

中日韓領導人會議 料談穩定韓圜匯率


中日韓領導人會議 料談穩定韓圜匯率
日期: 2008-12-13 HKT 12:21

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抵達日本福岡,將與日本首相麻生太郎,以及南韓總統李明博,舉行中日韓領導人會議,會後將發表聯合聲明,預料重點會是應對全球金融海嘯。

外界預期,三國將會擴大貨幣互換的額度,以穩定韓圜匯率。
++++++++++

中日韓領導人會議開始舉行
日期: 2008-12-13 HKT 14:16

中日韓領導人會議在日本福岡開始舉行,會後將發表聯合聲明,預料重點會是應對全球金融海嘯。

外界預期,三國將會擴大貨幣互換的額度,以穩定韓圜匯率。

出席會議的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較早前說,中日韓領導人在應對世界金融危機的關鍵時期會晤,應共同商討,攜手克服當前的危機。

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及南韓總統李明博,均出席這次會議。
++++++++

中日韓領導人簽署《三國伙伴關係聯合聲明》
日期: 2008-12-13 HKT 16:33

國務院總理溫家寶、日本首相麻生太郎、及南韓總統李明博,在日本福岡會面後,簽署《三國伙伴關係聯合聲明》。

溫家寶在三國領導人舉行會議前說,國際金融危機愈演愈烈,主要經濟體無一倖免,亞洲區域合作面臨新的機遇和挑戰。

他又表示,中日韓領導人討論加強合作,共同應對危機,促進經濟增長,推動東亞一體化,有重要意義。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