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周大福:今年銷售料仍可達標


周大福:今年銷售料仍可達標
日期: 2008-12-12 HKT 17:20

周大福董事陳世昌表示,金融海嘯對零售業影響特別大,集團10月及11月銷售額出現回落,較預期目標低8-10%,但仍可以達成全年銷售目標。他對未來三個月的銷售表示樂觀,預計聖誕及新年假期,本港及內地銷售可以有5%及30%的升幅。

陳世昌說,如果有需要,不排除會有減價的空間,但現時並不逼切減價。他亦說,集團不會減薪,同時保証不裁員。

陳世昌說,內地方面銷售成績較理想,尤以2、3線城市為佳,消費仍然強勁。集團會抱持進取態度,繼續在內地開設分店,但數量會由以往每年150-180間,降至100-120間。他相信,中央政府會有更多更好的政策出台,對內地經濟並不悲觀。

陳世昌說,09年有危亦有機,汰弱留強,集團在香港方面的業務會採取審慎態度,期望維持今年業績。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