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有市民下午到: 維園 準備參加: 六四燭光晚會


有市民下午到: 維園 準備參加: 六四燭光晚會
日期: 2009-06-04 HKT 15:42

六四燭光晚會,今晚在維園舉行。

有市民下午已經到場,他們購買了六四事件的光碟,希望教導下一代六四事件的事實,亦有家長帶同年幼兒子到場拍照。

她表示,雖然兒子目前未明白事件經過,希望藉燭光晚會的機會,向他們灌輸民主以及自由的信息。

亦有內地大學生,專程來港,了解六四事件,因為內地的教科書,並無對事件作出描述。
++

支聯會主辦六四20周年燭光晚會,晚上8時在維園開始,支聯會在球場內,擺設了民主女神像及人民英雄紀念碑的模型。

現時在維園已經有近千人聚集,準備參加晚會。

有巿民說,六四一日不平反,亦會繼續堅持參加晚會。

亦有巿民指,希望將平反六四的訊息傳到下一代。

支聯會副主席李卓人預計,今晚會有十萬人出席晚會。
++

支聯會晚上在維園舉行六四20周年燭光晚會,今年的主題是「薪火相傳」,希望將平反六四的訊息,傳至下一代。

現時有數百名巿民在維園聚集。有巿民表示,六四一日不平反,每年都會堅持參加晚會。

支聯會預計,有10萬人參加。
++

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,在維園舉行的六四20周年燭光晚會參與人數破紀錄,達到15萬人。

搜尋此網誌

網誌封存